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4 00:26:56  点击量: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10 月 27日(周二)15:30

二、会议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各二级党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通知所在单位参会人员按时参会。

2.拟参会人员会前 14 天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的,不得参会。请与会人员自带口罩。

3.请与会人员提前 15 分钟进场,按位就坐。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请履行请假手续。请各单位于 10月 26日(周一)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请假人员名单及请假事由统计好后报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织组。联系人:方殷杰、张付安,联系电话:63741889(9291889)。


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0 年 10月 23 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和关于做好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和 “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的通知

下一条:“七彩农林梦 师生庆丰收” 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师生丰收节活动公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