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12:36:48  点击量: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做好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员材料审查登记工作

新生党员应具有党员档案材料(包括入党志愿书、入党申请书、转正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预备党员教育考察登记表、政审材料、群众调查材料、思想汇报和党校培训证明等),省外的应同时具有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特别注意审查以下情况:1、申请入党时必须年满18周岁;2、党员发展入党时必须年满19周岁;3、是否为临近毕业三个月内发展入党的。

入党材料齐全、手续完备的,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办理转入手续,及时将其编入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对入党材料不真实不齐全、手续不完备的,须及时认真核实,补齐相应材料。

落实好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制度,将新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收齐后统一到组织部加盖印章,并及时反馈回执联。

二、入党积极分子材料接收工作

做好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审核登记工作,材料齐全的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及时安排培养联系人,做好接续培养工作。

三、材料上交相关要求

请于10月23日前将电子版《2020级新生党员登记表》和《2020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情况登记表》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zafu.edu.cn,因存档需要,纸质版需报送至行政楼328办公室。联系电话:63743688(9293688)。


附件:

1.《2020级新生党员登记表》

2.《2020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情况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求真浙农林•思辨新青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公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