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3 14:23:13  点击量:


7月2日,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反馈会召开,巡察组组长寿韬、副组长冯晓燕,图书馆、体军部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寿韬代表校党委巡察组反馈了对图书馆的巡察意见。他指出,图书馆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文献资源建设,发挥情报特色优势,加强党建引领,为学校发展和师生教学科研提供了资源服务保障。寿韬认为自2016年以来,体军部党政领导班子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围绕体军部“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深化教学改革,大力开展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工作,积极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进“健康农林”战略全面实施。他对巡察情况做了通报,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图书馆直支书记徐萱春作了表态发言:要聚焦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要积极落实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完善管理机制,增强发展动力。她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思考,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再次发生,要交出一张让大家满意的答卷。

体军部党总支书记董昇忠代表部门总支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落实校内巡察组的各项整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增强责任意识,坚定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巩固巡查整改工作成果。扎扎实实做好体军部的各项工作,为健康农林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目标勤勉工作。

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指出,此次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体现,图书馆、体军部党组织要全面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摒弃过关思想;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整改责任,按时提交整改报告;要强化日常监督,抓好整改落地,扎实推进图书馆、体军部党建各项工作。

(图书馆 体军部)



上一条: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谱新篇——清凉峰镇新丰村党支部到理学院交流研讨和洽谈合作

下一条:观红色基地,忆革命征途——集贤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