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赴临安疾控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5:48:13  点击量:


6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青林带领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赴临安疾控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石水良,副主任吴俊、童卫胜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一行,并全面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事业发展,双方还就学院后续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座谈会后,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了疾控中心的场地、设施及设备,进一步了解了疾控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显著成绩。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临安疾控中心立即组成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首的防控小组,第一时间深入市区各街道、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他们不辞辛劳,克服重重困难,只为守护一方百姓生命健康。许多感人的先进事迹是我们党员同志学习的榜样,通过此次党员主题活动,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向临安疾控中心的党员同志们学习,立足岗位本职,扎实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两战赢,为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适值中国传统佳节——端午,学院师生向疾控中心所有抗疫英雄们致以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上一条:观红色基地,忆革命征途——集贤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程学院举行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