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工程学院举行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9 09:27:37  点击量: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增强广大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8日下午,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举行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工程学院院长金春德,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老战士、老干部陆关校同志,和师生新老党员13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东湖潋滟,青翠满园,党旗分外鲜艳。学九楼前广场上,学院13个支部的师生党员佩戴党徽,依次整齐列队,其中新发展的44名预备党员组成99字样,寓意向党走过的99周年光辉历程致敬。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在致词中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行一次简朴而隆重的集体宣誓具有特别意义,是加强学院师生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方式。她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崇尚科学、追求卓越,潜心问道、勇攀高峰的事业追求,转化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奋勇前行、干事担当的实际行动,汇聚起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推进高质量特色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学校交出满意答卷。

在苏小菱领誓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举起,高声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之后,学院领导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赠送“党员五宝”,即一枚党徽、一本党章、一本党费证、一本“两学一做”记录本、一本党员志愿者证,与其依次握手表示祝贺。为表达对党的热爱与诚挚感情,新老党员现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仪式上,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校离休老干部陆关校同志讲述了自己56年前在朝鲜战场火线入党的故事,让现场师生党员深受感动与教育,倍感今天和平环境与发展成果来之不易。高材专业学生党支部金福鹏代表预备党员表决心,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练就真本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雄浑高昂的《国际歌》声中,本次集体宣誓圆满结束。会后,各支部党员进行了“我与党旗合个影,我为党旗添光彩”等活动。

(工程学院 胡芷璇 章健 何振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赴临安疾控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主题教育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