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后勤”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0:57:04  点击量:


5月27日,后勤集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后勤”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农林”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回顾总结集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0工作。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回顾总结了2019年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0年做好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后勤”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种好“责任田”,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任责任落实;二要坚守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的各项政策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监督执纪力度。要健全监督制度,不断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强化对重要领域关键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管理,有效防控廉洁风险。他强调,集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在“严”和“治”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一线延伸;要切实增强全体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以严抓严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地推进“清廉后勤”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集团纪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农林”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了集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0年集团将重点围绕严守纪律规矩,抓好责任落实;健全管理制度,规范权力运行;深化清廉建设行动,打造“清廉中心”;做实监督职责,严肃执纪问责;强化廉政教育,建设廉政文化五个方面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管党治党责任;要强化保障引领,以全面从严治党助推改革发展;要抓好宣传发动,确保创廉工作参与面。

会上,采购与招标部、商贸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如何做好清廉部门、清廉中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群系统负责人例会会议精神等。

集团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林大教育公司下属公司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后勤集团)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文法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党员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