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园林学院组织“ 追忆历史记初心,青春献礼党代会” 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3:56:33  点击量:


11月12日晚,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思想教育,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献礼党代会,园林学院组织党员同志参加观影活动——《金刚川》。

影片《金刚川》的故事背景发生于1953年的朝鲜战场,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的故事。

此次“ 追忆历史记初心,青春献礼党代会”主题观影活动,既是对这场伟大战争的纪念,也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在现实生活中也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困苦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园林学院)




上一条:校女子排球队夺得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党代会秘书组提案组积极推进筹备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