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赴遂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11:07:53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10月30日,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一行赴遂昌县王村口红色古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了遂昌县燎原红色教育培训中心体验“红色文化”,开展红色拓展训练。大家穿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按照教官的口令分组并进行了军容、军纪、军歌、队列的训练,通过多种集体活动,模拟红军团队精神进行“演练”。

“演练”结束后,全体党员排成两列纵队,重走红军路,先后参观了挺进师纪念馆、苏维埃政府旧址、挺进师师部旧址、粟裕抗日演讲旧址、王村口区委旧址、挺进师八一誓师大会旧址等革命圣地。在挺进师纪念馆,大家全面学习浙江开展革命运动的脉络,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伟大革命精神。接着全体党员来到月光山将军陵园缅怀粟裕将军,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粟裕将军纪念碑敬献花篮,学习粟裕同志对党忠心耿耿,对事业矢志不渝的崇高品格。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地体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建设“重要窗口”和推进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发展尽职尽责、贡献力量。

(国教学院 邵帅)



上一条:“献礼党代会·后浪勇担当”后浪宣讲团十佳宣讲员评比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