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党代会秘书组提案组积极推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7:56:23  点击量:


11月9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秘书组、提案组召开工作会议,积极推进筹备工作。

秘书组、提案组组长董杜斌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密切协同,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精细化、目标化、责任化;二是要提前谋划、精细落实,各小组要按照任务分工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所有工作都要提前谋划、认真梳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握进度,确保工作质量;三是要加强沟通、密切衔接,加强各小组之间的沟通交流,互通有无,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两个小组的工作方案,包括工作内容、人员安排、时间安排、具体要求等方面向各工作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工作组成员围绕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制定详实的实施计划,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前期,学校成立了报告起草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建立了工作专班机制。报告起草工作组在校党委班子成员的指导下,历时4个月,目前已完成了党代会报告初稿撰写、书面征求职能部门意见等工作。10月23日,学校党委会专题审议研究了党代会报告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框架结构,同意报告起草工作进入广泛征求意见阶段。近期,学校将通过召开系列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征求各学院(部)、职能部门、教师、学生、校友代表的意见与建议。


(校办 金飞凤 胡仲仲)



上一条:园林学院组织“ 追忆历史记初心,青春献礼党代会” 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献礼党代会·后浪勇担当”后浪宣讲团十佳宣讲员评比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