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献礼党代会·后浪勇担当”后浪宣讲团十佳宣讲员评比


【发布时间:2020-11-06 13:00:31  点击量:


为创新打造全链条的思政育人新体系,迎接第三次党代会,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农林故事、传播农林声音,11月4日,校团委举办“献礼党代会·后浪勇担当”后浪宣讲团十佳宣讲员评比决赛。校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代表参与比赛评审,来自校学生会、各学院的100多位学生代表全程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从稿件征集到培训指导,从研讨打磨到复赛选拔,共100多位校(院)学生干部、班干部、各级学生参与其中。决赛现场,15位宣讲员以理想信念、抗疫故事、垃圾分类、勤俭节约、绿色生态、校史文化为主题进行宣讲,传递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比赛最后,校团委负责人提出三个关键词:真实、付出与期待。真实有千钧之力,宣讲员们真实的分享让人印象深刻,能给人强大的能量。有付出才有收获,肯付出才有成长。期待宣讲员们能够早日走上2020级新生团支部的舞台,讲好身边故事、农林故事和中国故事,将青年的精神和担当传播到校园的每个角落。

献礼党代会,后浪勇担当。据悉,后浪宣讲员会在即将举行的全校团支书大会上进行展演,并对接2020级全体新生团支部,深入开展宣讲、巡讲活动,通过宣讲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

(校团委)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党代会秘书组提案组积极推进筹备工作

下一条: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赴遂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