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大学生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3 10:34:56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信息,我校师生再获佳绩,校团委所选送7件艺术表演节目、艺术设计学院选送11件艺术作品中,共获3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本次省大学生艺术节启动以来,校团委、艺术设计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本次艺术节。我校师生利用节假日时间进行作品的精心准备,力求做到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的统一,进一步呈现时代特征、学校特色和学子特点。在艺术类获奖作品中,古诗文朗诵《岳阳楼记》荣获朗诵类甲组一等奖,《蔡金乘朱迹》、《般若心经手抄》分别荣获书法、篆刻类一等奖。

据悉,本届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是由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团省委及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承办,是我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重要窗口”,成为展示当代大学生高尚情操、出色才艺和综合素养的重要平台。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学校通过“绿雅美育计划”等活动载体积极引导师生追求高品质的文化生活,将文化育人、审美教育贯穿学生成长的全过程,以达到审美教育和道德教育融合育人的目的。本次获奖作品很好展现了我校艺术教育的工作成效和办学水平,彰显出农林青年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团委)



上一条:农学院党委开展“献礼党代会·青春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师生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