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2021年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4:23:05  点击量:


12月24日晚,文法学院举行了2021年新年晚会。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纪委书记包松永、学工部部长周晓光,团委、工会相关负责人,杭州龙门秘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敏、临安区上田村党委书记潘曙龙、文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王长金院长致新年贺词。他向全体师生送上美好祝福,并回顾了过去一年,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方式,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上硕果累累。他指出,全院师生将紧紧围绕学校新的发展目标,将学院做大做强,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他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励精图治、勇往直前、共创美好明天。

晚会上,开场舞《TIGER》震撼全场,拉开晚会序幕;歌曲《在一起》和朗诵《相信》聚焦抗疫,致敬每一位抗疫工作者,声情并茂,感动全场;歌曲《我们》、《微微》青春洋溢、充满力量;舞蹈《大鱼》、《绽放》令全场师生激情澎湃、陶醉其中;《北国的夜》以器乐合奏式带领大家穿越漫漫长夜,迎来黎明的第一束光;学院师生共同演绎的《爱莲说》将诗词朗诵与舞蹈结合,尽显莲花古朴典雅之美和洁身自傲、不卑不亢的君子品格和清廉文法的风貌;校园剧《向阳而生》用多样的艺术形式表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精神品格;歌曲《青春的歌》以串烧的方式带领现场师生穿越时空,重温年少时光;在歌曲《我的祖国》的合唱中,本次晚会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及教师亲切合影留念。

此前,学院分工会、团委等组织师生开展“写福送福”活动,并将师生创作的“百福”在活动现在进行派送,为大家送去美好祝福,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文法学院 余郎涛 杨优优)



上一条:马克思学院推进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 加强区校合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