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青春献礼党代会——林生院举行“歌党•颂国•扬青春”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2 10:41:2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文化素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12月20日晚,林生院举行青春献礼党代会——“歌党·颂国·扬青春”主题朗诵比赛。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以及5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中,由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组成的11支队伍精心设计,精彩演绎,分别以《中国战役》、《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我的祖国》、《盛世中国》等为主题,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澎湃,以饱满激昂的热情、嘹亮恢宏的声音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诵出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新时代林生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赞扬;各参赛队伍把对党和国家的赞美及感恩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把对青春的热爱和新时代的希冀之情朗诵得感人肺腑,深切地表达了青年大学生们对党和国家的挚爱与祝福。经过激烈角逐,生物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凭借饱满的激情和出色的表现力征服了全场观众,荣获一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展现了林生院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弘扬了浓厚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引导广大青年唱响主旋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谱写学校高水平发展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林生院 詹斌)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文法学院分工会开展“冬至写福送福”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