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励志厚德,逐梦前行--林生院举办“自立自强之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09:07:23  点击量:


12月16日晚,林生院举办“自立自强之星”宣讲活动。学院2019级和2020级学生近6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团成员由三名学院“资助宣传大使”组成,他们由今年评选出的十名“自立自强之星”中选拔产生。来自中药181班的朱锡彭同学现任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班长,他结合自己在学生组织的任职经历,勉励大家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志存高远、严于律己,发扬学校“三干”品质,用务实肯干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情。林学182班的张静同学成绩位居专业第一,是公认的“学霸”,她从志愿服务、专业学习等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多年来关心支持个人成长的感激之情。林生研183班的周建菲同学一直致力于科学研究,向大家讲述了两年多来的科研历程,鼓励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的学业目标与学术抱负,不负韶华、勇于追梦。三位同学的宣讲内容积极向上、语言真挚,以自身经历诠释了自强精神的内涵,赢得了在场学生阵阵热烈掌声。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坚持“精准育人,精准管理”的资助育人理念,将“扶困”与“扶智”,“扶困”与“扶志”结合起来,选树自立自强之星,深入开展感恩励志教育,着力培养学生勇于承担责任,勇敢直面困难的优秀品质。

(林生院 宋鹍鹏)



上一条:农学院党委到高虹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千校万岗 青春起航”助力毕业生青年成长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