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青春献礼党代会”——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0 20:16:36  点击量:


12月18日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青春献礼党代会”——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举行,13个学院的32个团支部进行汇报交流,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团支书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期间,各学院团支部发挥团组织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紧扣活动主题为在座师生呈现出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团日主题活动。

有的团支部立足学风建设,通过“学在课堂 学在课外 学在生活”团日活动的开展,带领同学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形成良好学习氛围;有的团支部从后疫情时代健康防控着眼,通过“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让卫生意识得到传播,让支部青年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有的团支部关注“厉行节约·垃圾分类”主题,引导支部青年以身作则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关注校园生活垃圾分类。32个团支部以青年人的创意活动,表达了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据悉,为营造喜迎党代会的良好氛围,各基层团支部以“青春献礼党代会”为主题积极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400多个团支部围绕“青春•引领”“青春•学风”“青春•三走”“青春•创新”“生活垃圾分类特别活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活动”“爱国卫生运动特别活动”等七个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团日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曹依佳 刘昕宇轩)



上一条:信息中心荣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下一条:农学院党委到高虹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