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我校举行“千校万岗 青春起航”助力毕业生青年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14:23:0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有关“千校万岗”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部署及校党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帮助建档立卡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12月9日,学校举行“千校万岗·青春起航”助力毕业生青春成长活动。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及2021届建档立卡同学参加活动。

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他从就业准备、就业形势与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搭建就业平台,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进“千校万岗”就业帮帮扶工作,并对现场学生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对我校深入推进“千校万岗”行动进行介绍,她表明我校多举措落实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精心谋划,多措并举,积极行动,与建档立卡毕业生形成“一对三”结对帮扶机制,坚持全面引导、细心指导、耐心辅导实现精准帮扶。

我校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代表文法学院左雪梅同学诚挚地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以及对求职过程中的困惑并对毕业后生活的规划。

获悉,为更好助力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本次活动向我校81名建档立卡毕业生准备了“就业礼包”,其中涵盖保温杯、心愿卡和求职服装资助费,鼓励毕业生积极行动,主动出击,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认真贯彻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牢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校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以需求为导向毕业生开展一对一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实习法律咨询等多方面精准帮扶工作,切实提升毕业生的求职成功率,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校团委)



上一条:励志厚德,逐梦前行--林生院举办“自立自强之星”宣讲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委开展“擘画绿水青山卷 共谱乡村建设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