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4 08:08:45  点击量: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决赛在湖北武汉举行,我校学生通讯社成员、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学生林嘉懿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全国百余所高校千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凭借严密的逻辑思辨能力和主动融入时代的深远立意,最终在20名决赛选手中荣获优秀奖。浙江农林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李广平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网络评论研究院、今日头条承办,旨在鼓励当代大学生以独立思考评述社会热点,用点滴笔墨书写青春风采,在新闻评论大舞台中“乘风破浪”勇敢追梦。自初赛作品征集以来,我校老师积极组织学生投稿,提交高质量参赛作品20余件。大家围绕精准脱贫、尊医重卫、网络安全、直播带货等话题,或胸怀天下、或贴近民生,或建言献策、或抒发情怀,在多元的作品形式中激发出无限思考。其中,我校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孔维竹、2019级张会单同学的文字类评论作品均获佳作奖。

(文法学院 陈法榕)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2021年新年晚会

下一条:青春献礼党代会——林生院举行“歌党•颂国•扬青春”主题朗诵比赛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