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临安区委书记卢春强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0 15:36:30  点击量:


10月9日下午,临安区委书记卢春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国正,区委副书记杨泽伟,副区长高吉亚等来校调研,共商深化区校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胡祖吉参加调研座谈。

近年来,我校与临安区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在学科建设、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在城市建设、人才引进、乡村振兴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沈满洪代表学校对卢春强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临安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沈满洪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面临的问题等。他说,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和浙江高教强省建设等重大战略需求,主动作为,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浙江农林大学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临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沈满洪指出,双方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区校合作再深化。要合力共创乡村振兴示范区、同心打造区校命运共同体,助力临安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学校内涵发展水平,共同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实现校区共同繁荣、协调发展。希望临安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学校将把握机遇、立足长远,为奋力开启学校高水平发展新局面,全力冲击“双一流”不懈努力。

沈希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实现高速发展,与临安区的合作共建、共享共荣是分不开的。要进一步凝聚区校命运共同体的高度共识,打响“互惠互补互利,共建共享共赢”的校区合作品牌,保质保量完成区校合作项目,全力建设省部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打造浙江省乡村振兴的“临安样本”和“临安经验”,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贡献浙农林人的智慧和力量。

卢春强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尤其对我校长期以来服务临安区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建设和服务精准扶贫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学校诉求进行了回应。他指出,农林大是临安的“金名片”,近年来临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农林大学的大力支持。临安将高度重视与农林大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地推进区校战略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携手推进区校共同发展。

卢春强表示,服务高校、服务人才是临安区义不容辞的责任,临安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林大发展,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学校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全力推动校区合作取得更大成果,在共建共享中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临安基础教育、乡村振兴、人才引进等具体工作上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卢春强一行还走访了校史馆等地,深入了解学校校史校情和校园文化。

临安区委办、区府办,学校校办、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中心 郭碧玮)



上一条:宁波大学党委书记朱达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卢春中一行来校指导文明校园建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