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征求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20-11-11 16:38:4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共谋发展大计,11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就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包括教代会执委会成员、校妇联执委会成员、高层次人才、教授、青年教师等在内的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座谈会上,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柳参奎、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孔凡斌教授等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围绕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积极献计献策。大家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框架结构好;成绩和经验总结客观全面;目标振奋人心,定位合理准确;发展前景美好,举措合适清晰。大家认为,报告反映了新时代学校办学发展新要求,体现了师生热切期盼,对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发展、实现再次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与会教师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发展思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基础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对学校未来改革与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就报告内容的增减、语言的凝练等发表了看法。

冯尚申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重点通报了报告的起草过程。他强调,与会教师代表充分弘扬主人翁意识,着眼发展大局和学校实际,提出了中肯且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今后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他要求秘书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和采纳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使其成为指导学校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沈月琴在主持时表示,党代会的召开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工作报告担负着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奋力前行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就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秘书组组长、党办主任董杜斌对工作报告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等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秘书组 徐寒建/文 宣传组 郭碧玮/图)



上一条:沈满洪做客浙江卫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栏目 主讲思政公开课

下一条:党代会秘书组提案组积极推进筹备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