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校领导赴各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1 11:17:1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近日,校领导分别赴二级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7日,校党委书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沈满洪教授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沈满洪紧扣全会主题,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证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梳理和深刻解读。整场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不仅有很强的理论性、学理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

沈满洪运用系统性方法和整体性思维,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内容作全面剖析,同时结合区域发展特色,紧密联系学校发展现况,围绕创新驱动、激发人才活力、建立高质量教育体系等内容,对学院如何作好新一轮发展规划进行了指导。

宣讲会后,沈满洪与林业工程学科党支部党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倾听教师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听取了大家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建议。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近期也先后深入各学院,向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领导们还与广大师生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工作、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新闻中心 工程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多形式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