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寄语

我向党旗诉说心声


林生院/教授/卢孟柱

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正是统一思想、高瞻远瞩,科学谋划我校“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战略的时机,将为落实进军“双一流”高校这一核心战略任务提供政治上、思想上的保障。党代会的召开就是动员令,会极大促进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共产党员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积极性,为冲击“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理学院/党委书记/洪昀

党心、民心、齐聚人心,踏实、务实、真抓落实!本次党代会是在我校发展历史转折点和重要战略机遇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将共同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


保卫处/校卫队/罗金平

作为保卫处职员,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守护师生安全,为建设平安校园,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法学院/文法研192班/石忆潇

祝愿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为学校再次发展、更上台阶插上腾飞的翅膀,开创崭新的局面!


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俞月华

第三次党代会将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擘画学校事业新图景,令人振奋,值得期待。作为一名后勤基层女代表,我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争做浙农林大“重要窗口”的建设者、实践者和展示者,尤其在服务育人、生态文明和爱粮节粮等行动中展示后勤巾帼新风采,创造后勤巾帼新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党代会献礼!


经管学院/教师/杨丽霞

期盼已久的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会议凝聚的是人心,吹响的是下一阶段征程的号角。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将继续坚守教书育人这方沃土,在互联网+教育浪潮中砥砺前行,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预祝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学校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

即将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是一次肩负重要使命的历史性盛会,是一次谋划未来的全局性盛会。学校将汇聚转型发展新动能,激发创造性张力,全力冲击“双一流”,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工程学院/学生办主管/龚芸

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擘画“十四五”宏伟蓝图的盛会,凝聚了广大师生的共同理想和共同愿望。作为一名辅导员,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树木树人,不断开创高水平的学生工作,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为学校发展建设新征程添砖加瓦!


农学院 / 专任教师 / 徐凯

作为一名来校近20年的“老”教师,我见证了学校跨越发展的进程,深切感受到学校发展与个人成长紧密相连,不可分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将进一步明晰学校办学定位、擘画未来宏伟蓝图,我们深感振奋。我将继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强农兴农使命,为冲击“双一流”奉献自己的力量!


园林学院 / 辅导员 / 朱旻华

动情话语诉说美好憧憬,共同心声表达发展期盼。作为一名辅导员,我衷心预祝党代会圆满成功!我会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恪守“求真、敬业”的校训,明确责任,默默耕耘,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集团 / 物业服务中心公寓管理部 / 杨烨

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对标新时代新要求,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新时代后勤人,我们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爱心育人、匠心做事”为宗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的生活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学校新一轮发展贡献后勤人的智慧。


经管学院 / 农经181班 / 何卓京

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将站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厚植师生的理想信念,努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发展的新征程。


集贤学院 / 新工科求真实验班181班 / 朱宇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此次党代会定能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带领全校师生团结协作,奋勇向前,勇闯辉煌!祝愿浙江农林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文法学院 / 汉语言181班 / 王媛

我们将以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脚踏实地,坚定理想,奋力前行。祝愿浙江农林大学的明天更辉煌璀璨!


文法学院 / 英语181班 / 毛宇轩

启明的星光,让我们在拼搏中不忘初心;风雨兼程,我们始终坚定如初;光辉岁月,我们携手前行。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我们将会越来越好,浙江农林大学将会再创新辉煌!


林生院 / 林学193班 / 王舒哲

作为学生,我们是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一份子,校兴我荣,校弱我耻!我们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共提升!我们要以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学习工作中,努力学习知识,提升自身素质,锻炼实践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党代会献礼。


信息学院 /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1班 / 徐昌元

预祝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祝农林学子秉承“求真 敬业”的校训精神,为浙农林大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资学院 / 地信182班 / 周延

党代会凝聚着全校师生共同的理想与愿望!预祝党代会胜利召开!祝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艺术学院 / 数字媒体艺术183班 / 林佳艺

62年的历史进程,62年的历史沉淀,成就了今天的浙江农林大学,祝愿浙江农林大学再次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农学院 / 食品质量与安全191班 / 盛加童

党代会凝聚我们共同的理想和愿望,齐聚共识,引领未来。我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努力进取,勇于担当,务实有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农学院 / 植物保护181班 / 胡歆玥

党代会对于全校师生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我们将勇立潮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挥我们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和特有的活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法学院 / 城市管理181班 / 李洪滢

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重要会议,我们将更加求真务实,增强信心,凝聚力量,砥砺奋进。


园林学院 / 城规192班 / 冯禹

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永远跟党走,为浙江农林大学的蓬勃发展奉献力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