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农学院党委开展“献礼党代会·青春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09:51:1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12月2日下午,农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献礼党代会·青春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及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在理论学习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学习彭佳学副省长来校宣讲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认真领会彭佳学副省长,沈满洪书记、沈希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清晰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谱写学校高水平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学习了临安近代革命史上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邹子侃、傅玉成、凌普选、赵尔春等无数英雄儿女的不朽事迹,身临其境地重温了天目山保卫战、侯头之战等惊心动魄、激荡起伏又振奋人心的革命战斗故事,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们用青春和鲜血谱写的一曲曲壮丽颂歌。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英雄虽逝,浩气犹存。参观完纪念馆后,党员同志们拾阶而上来到烈士公园最高处的烈士浮雕前,面向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始终牢记责任担当,学深悟透践行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在实现学校规划蓝图、助力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农学院 方平/文 叶羽倩/图)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委开展“擘画绿水青山卷 共谱乡村建设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大学生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