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首页    新版校园门户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宁波大学党委书记朱达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4 16:18:02  点击量:


10月13日,宁波大学党委书记朱达,纪委书记王杰法,副校长汪浩瀚、乐传永、赵全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徐爱俊参加交流活动。

朱达一行参观了校园,考察了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上,沈满洪对朱达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说,浙江农林大学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学校坚持生态育人、育生态人,校园是“校园和植物园”两园合一,学科专业和科学研究也具有生态特色;学校聚力发展,在有限的办学资源条件下取的良好的办学成效,实现了一系列重大突破;学校政治生态良好,干部队伍和教职员工具有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当前,学校正在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学位点申报、学科评估等工作,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共同书写校际合作的美好篇章。

朱达简要回顾了宁波大学创业发展历程、目前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学资源拓展、一流学科建设、学科专业布局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朱达对我校的生态育人特色、标志性成果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说,浙江农林大学风景秀丽,是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借鉴办学经验,在改革发展中相互支持。

冯尚申介绍了学科专业支部一体化建设、党建品牌打造、干部队伍建设等党建工作情况。徐爱俊介绍了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等相关情况。

宁波大学校办、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我校校办、研究生院、规划处、教务处、林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新闻中心 周彦兵)



上一条:校领导赴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临安区委书记卢春强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 共产党员网 | 学习强国 | 全国党员干部教育 | 教育部 | 浙江在线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制作维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DDH.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